Rrrroseonly★

那年摊位上那么多花,主唱偏偏选中小队长拿起又放下的那朵。

关于我的小老虎队长

    我是王源
有时候也会看到喜欢我和他的粉丝感慨,大多是什么我很幸运,能和俊凯一起走过这么多年,亦或是发问,我是否真的爱他……
    其实我想回答她们,是,又或者不是,但最后迫于舆论又只好不予理会。这个问题我一直在想,大多是追溯到11年,今年是2018年,算算真的有很多个年头了……我第一次见他,他还那么小,她们总说俊凯最疼我,其实他对每个人都很好,不单单是对我,还有千玺,强哥,工作人员们。太多太多的好我说不上来,我巴不得让全世界认可王俊凯的好,可也有一些好也希望他只留给我,所以最舍不得他长大的反而是我。
    明明只比我大了一岁却挑起整个TEAM,他难过的时候常常一个人闷着,就那么怔怔的坐着,有时候在椅子上,也有时候静静的看着窗外飞速后退的街景。更有些时候,我没能看到,因为分开工作的缘故我甚至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不开心过。
他是我的队长,更像一个兄长,一眼能看出我的内心,知道我擅长什么音域,要什么,干什么,难不难过。对于我,他会很严格,唱歌,舞蹈,说话,做事。但在一些日常吃穿住行的琐事上会也会表现出超过兄弟以外的好,虽然我嘴上说他很烦,但心里很懂,这是他留给我一个人的温柔。
    他笔记本上写的是在我看来不算工整的王俊凯,走红毯写的艺术签名的最后一笔总要停顿一下,获奖名单上的他名字印刷体我总能最快找到……我现在叫他俊凯,也还叫他哥。
他手写的王俊凯就像他本人一样可爱,他喜欢带着我,也喜欢推着我走路,有些时候更是个黏人精,喜欢靠着我,拉着我一起去和他做相同的事,要是我不同意甚至会对着我撒娇,不停怂恿。起床的时候就他起床气最大,嘴嘟嘟的,总要先揉揉自己的头发,眼睛眯着,要是发现镜头在拍就会像只要吃人的大老虎随手抓起床边的东西扔向你……
    从小到大跳舞的幅度都很大,源哥觉得简直浮夸!他总喜欢和我比赛,在一些事情上总是固执的要命,比如唱歌,比如一米八。哼,真幼稚╭(╯^╰)╮也就源哥宠他,其实我私心想逗逗他,也偶尔叫他俊俊。不过每次他都会黑脸……嘿!你们是没看到他那副全世界劳资最吊最牛×的蠢样子,舞台上动不动就撩个妹。呵!“真不愧是大队长,万花丛中过,采他八千朵……”
每当我这样调侃,他就会朝着屋里的工作人员笑的特别开心,,最后目光炯炯的落在我身上,落在我眼里,然后用他已经不明显的虎牙磨蹭着下唇,最后都落在我心里。在其他人好奇之前,仓促的低垂眉眼看向别处。
他是我的好队长,从来不会带给我麻烦。我也是他的好主唱,从来不会让他因为这些皱眉,只是有些事,我们心照不宣罢了。
我们必须先履行十年的约定。我们之间又何止十年可了结一切。
源哥觉得他一直很肥,其实也不是胖,和我相比也许因为他是方下巴的缘故……显得下半张脸都肉肉的,我总叫他大胖脸。
王俊凯的手也是肉乎乎的,不想源哥我的手那么瘦长,上一次我们在一起走路他整个手都被我包了起来,我想着,我总算可以在外面保护我的小老虎一次了……嗯(⊙_⊙),有点热。
好吧,源哥想说的是,和他的话还不错。
他总给我足够的温柔来试图拖住我长大的速度。可是我也想长大,如果我有了实力,那么他们会认可我的能力,也间接就会认可我的队长。

“源源……想什么呢,我们回去吧。”四月份夜里的风撩起他额前的黑发,露出老虎英气的眉毛,肉肉的脸上带着询问。
一路跑向他,“嗯……来了!”真是,源哥堂堂一代知名乐队主唱威严何在!
……罢了罢了,谁让源哥宠他!
经过身旁时我想了想又停在他面前,特意弯了弯膝盖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讲给他“你,要等我。”源哥真心不会说什么情话,我有点紧张于他的反应,我看到我的小老虎听后那双原本微眯的桃花眼一下睁得能为卡姿兰代言,惊奇、疑惑,最后含笑的看向我的眼……我知道,他懂了。他似乎有点忍不住笑意,随后俯下身子以额抵额,桃花眼里印着我的脸,“好。”
md,果然不能小看这帅b的威力,源哥已卒。
说好的时候他整张脸上都带着郑重,可抵额的动作又带着恳求……对待感情我的队长总是这样一根筋。
我忽然想到真的快坚持不下去的那一年,他问我“你要走了?……王源……别。”也是带着这种语气,如果你们现在问我成名的理由,就是明知故问了,
他,就是我坚持下去的理由。
还有关于那一年我的答案,“没有,我没忘,我说过,要和你一起走。”我不敢忘,我整个心早就和你绑在一起,谁,又会舍得离开呢?
嗯(⊙_⊙)现在那个问题本世界第一刚boy不想回答了,以后
不要再问这种明知故问的问题。源哥时间宝贵!
好了,源哥要去赚钱养家糊口了,你们自己玩吧。

评论

热度(1)